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

    常熟苏大低碳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获

    发布时间:2022/6/21编辑:赵倩倩

11月15日,在深圳市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常熟苏大低碳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4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成为常熟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常熟苏大低碳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大学常熟低碳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5月,是由我校与常熟高新区联合共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该平台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依托我校丰富的人才、科技资源以及对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中技术部分的较强鉴定、选择能力,以研究院参股形式组织与高新区新兴产业相关的项目孵化,并利用高校与地方政府在吸引海外、省外专业人才的政策叠加效应,吸引高端人才来常熟创新创业。

平台运行一年多来,紧密围绕常熟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积极为常熟市光伏及节能环保企业提供新能源、低碳技术和节能技术三大公共服务平台,为常熟市节能环保事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