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南山旅游集团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2/6/21编辑:赵倩倩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单,南山旅游集团凭借与烟台南山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在产学研创新合作、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和综合实力成功上榜。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每年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评选一次,是产学研合作领域的全国性奖项,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

  此次获评“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南山旅游集团长期坚持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的鼓励和肯定,也进一步彰显了南山旅游集团与烟台南山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产学研创新合作的实力。

  今后,南山旅游集团与烟台南山学院将进一步加深产学研融合,充分发挥国家级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的引领、创新、示范作用,加速科技成果产出及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