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示范基地

    以道教育,匠心打造IT产学研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8/29编辑:赵倩倩

  IT产业一直以快著称。这是一个快速增长、快速迭代的领域,稍不留神就会被淘汰出局。如今,这个高歌猛进的产业迎来新变革。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掀起新的技术革命,让未来变得更值得憧憬,也更加扑朔迷离.

  去年年大学应届毕业生人数创新高,达到795万人,逼近800万大关,而据相关预测,2018届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810万人,大量意气风发的大学生将面临毕业就失业的危机!随着毕业生人数的增加,就业率的下降,给大学毕业生带来了更大的就业竞争压力,然而在万千专业中却总有那么几个专业是最吃香的,它们以极低的失业率和极高的就业薪酬,秒杀其他专业,IT行业就是其中最耀眼的。

  权威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IT行业经历了28%的增长速度,比同期的国家GDP增长速度的三倍,对我国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提高。IT产业占全国工业比重达到12.3%,占GDP的9.1%,成为第一大产业。IT行业未来一段时期内保持增长的态势,政府将积极促进IT产品更新换代,推动中国由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爆发性增长,对IT人才的需求将继续以每年递增20%的速度增长,企业每年新增需求人才近百万。

  以道教育创始人兼CEO宁海虎先生说到,正是因为看到了国内IT行业人才需求比较强烈的情况下,于是联合了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高管、知名学者和国内著名投资人共同投资创建了以道教育,并将它定义为IT行业的产学研示范基地。以道教育自成立以来,得到到了百度、新浪、京东、唯品会、美团等一线互联网企业的多位技术专家,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北大学等知名大学院校的多位教授学者的鼎力支持,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以道教育将依托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与以道教育旗下的三个帮技术公司的科技人才优势,实现产业研一体化,开展产学研合作,实施岗前实训和就业安置,为企业和国内IT行业输送所需的专业人才,真正让以道教育成为IT产学研示范基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