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产学研合作>>成功案例

    中国伴你行集团校企合作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16/4/26编辑:赵倩倩

  2016425日中国伴你行集团旗下企业——广东伴你行物联网孵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经双方多轮磋商,达成多项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伴你行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副院长陈玲玲、广东伴你行集团CEO向阳、广东伴你行物联网孵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一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邹贵红、党支部副书记周子剑、刘彩红、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张志青及校企合作办、教师代表,中国伴你行集团CEO向阳主持了会议。

  在签字仪式上,陈玲玲副院长介绍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计划,衷心感谢伴你行集团对学院的支持,认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挂牌仪式,标志着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将开创大学生创新创业、信息专业群建设的新局面、新突破。向阳总经理致词中介绍集团与高等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为企业打造世界品牌提供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平台,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校企合作携手共进,为华夏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有效支撑,为实现华夏人的中国梦不遗余力。

  陈玲玲副院长和向阳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同时举行了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等就校企如何进行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在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建设,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立创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

随后,广东伴你行物联网孵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声带领华夏学院师生参观创业项目孵化基地,让华夏学院师生代表对中国伴你行集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学习了企业的先进文化和互联网+行业企业动态,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对推动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校企双方的成功签约,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根据教学的实际需要,在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