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姜有文会长一行应邀赴吉林长白县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6/12编辑:赵倩倩

2023年6月10日,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产学研分会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一行,应中国未来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行业智库专家关林印院长的邀请,前往美丽边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开展为期2天的长白中药材种植、种苗繁育、仓储物流、精深加工基地,长白中医药健康颐养基地等项目的调研、考察。


参加调研考察的还有,中办、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有关领导,来自北京、吉林、陕西等地的有关企业家。长白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在考察期间,全体调研、考察人员围绕以上项目,开展多场项目座谈交流会,还为园康百草中医诊所开业剪彩祝贺!


长白地处中华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南麓和举世闻名的鸭绿江源头,是国家级全幅员森林旅游区,素有长白林海、人参之乡、天然氧吧、绿色宝库之美誉。西与临江市接壤,北与抚松县交界。

长白野生经济植物126科、1200多种。较为名贵的有东北三宝人参、貂皮与鹿茸还有黄芪党参、越桔、薇菜山葡萄、大叶杜鹃等。国境生存的野生动物有300多种,其中兽类50多种,鸟类200多种,鱼类约47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