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工作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4/28编辑:赵倩倩

2023年4月26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和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分会联合主办,“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管理与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举行。

 7.jpg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鸣起;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代表约800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大会。

在开幕式上,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岐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行业智库专家何镇丞分别致辞。

1682667851953241.png

开幕式上,著名统计教育家与经济计量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顾问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蒋国华等,分别以《现代化强国与走向强国之路》、《商业模式创新与民营经济发展》、《大变局下中国科学学的使命——兼论中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题做了特邀报告。报告围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目标;民营经济的商业模式如何创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科学学如何应对挑战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浅出的分析,受到参会者的热烈欢迎。

01236.png

大会为期一天半,同时还举办了专题论坛、产学研智库论坛、圆桌对话、媒体访谈、现代化管理与创新成果展、项目恳谈、战略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近百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特约研究员分别从宏观经济走势、企业家精神、企业文化培育,中国式现代化下的企业转型、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领域,从不同角度对管理创新进行理论解读、内涵阐释、案例分析、经验交流。

未标题-1.jpg

本届大会是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是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需要我们探索创新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入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取得的学术成果,将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第十三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大合影.jpg